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学院60年校庆学术论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 60 周年校庆活动的意见》(山工党字〔201913 号)安排,学术交流活动组拟组织出版发行“建校 60 周年学术专刊”,现与《中国冶金教育》编辑部协商,在全院范围内征集论文刊登在《中国冶金教育》第四期,即8月底出刊。涉及范围为“高校发展战略”“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培养培育(含思政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请有符合要求论文的教师于419日前将稿件word版和纸质版5份提交教育与科学研究室,教育与科学研究室将组织专家和杂志社编辑部遴选部分符合要求的优秀论文予以出版,版面费由学校承担。

稿件要求:

1.稿件应理论联系实际,观点鲜明论据充实,文字通顺,叙述精炼,重复率控制在15%以内。

2.每稿附2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列3-8个文章关键词,每稿(含摘要、关键字、参考文献等)控制在3000字∽4500字。

3.文内采用“一”“(一)”“1”“(1)”四级标题,图标设计准确规范,数字均用阿拉伯数字。

4.参考文献列于文后,并注明出处,标明作者、书刊、篇名和页码。

5.文章最后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行政职务、专业技术职务、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教育与科学研究室

                                                2019416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