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校城融合类)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19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校城融合类)的通知

系部、处室

2019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校城融合类)申报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部门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2.本年度校城融合发展计划项目分为平台建设类、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类、社会发展研究类。

3.校城融合发展计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受理纸质材料。项目负责人登陆系统(http://60.210.113.116:8383/)在线填写申报书,学对申报项目审查把关,对审核不合格的项目不予推荐,请大家在6月3日早上8:00前完成填报并将导出的电子版OA发至王玉卓。推荐采取限额方式,我院3类项目申报分别不超过6项、15项、5项。

4.未尽事宜请咨询教育与科学研究室,电话:840107,8407030。 

教育与科学研究室  

 2019.5.16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