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申报专栏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 “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各系部、处室:

 根据山东省教科院《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鲁教规办〔20195号文件,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为保证我院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

本次申报设课题指南,我院限报8项,其中专项课题总申报数不超过5项,且各限报2项。请申报人认真阅读申报通知及课题指南,按要求选题申报,选题请参考(附件1)选题指南。

二、截止时间

本次学院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422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材料

   项目申报人以电子版形式填写附件中的《申请书》(附件4)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5),《汇总表》(附件6)。为保证院内推荐评审及时进行,务必于422日前将《汇总表》一份、各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一式五份,统一报送到教育与科学研究室,同时通过OA发送电子版。

《申请表》需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院内评审时暂不用交,待推荐结果公示后统一收取。

四、其他事宜详见附件《通知》,所有附件材料均可从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下载(网址:http://jky.sdedu.gov.cn/)。

教育与科学研究室

                                                          2019.4.3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