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申报专栏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度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各学院、处室:

根据学校2020年度重点工作事项安排,按照鲁教职函〔201820号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情况,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要求

参照鲁教职字〔201511号文件执行。

二、立项数量

全院计划立项25项,其中,重点资助项目原则上立10项,资助资金1万元,一般资助项目原则上立15项,资助资金0.5万元。

三、项目主持人要求

申报项目须有一定研究实践基础,项目主持人须为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从事职业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的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教育工作者;重点项目主持人原则上应具有较强研究能力、副高级以上职称。实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制,限主持申报1个项目,并限参加不超过2个教改项目,参加单位和人员数量不限。

三、立项程序

1.申报范围。项目组结合学校办学与人才培养定位,在《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附件4)范围内,自行命题申报。

2.立项申请

项目主持人填写《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申报书》(附件1)及《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申报书活页》(附件2)《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提出立项申请。

3.公示立项

学校组织专家对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在公示无异议后,予以立项。

4.项目研究时限及应用推广

项目研究时限一般为2-3年。在今后申报省级教改项目时作为重要参考。教改项目的研究成果(报告、专著、论文、教材、软件、数据库、专利等)公开出版、发表时,在醒目位置标注“2020年度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和立项编号。

四、材料提交

请申报项目组于2020930前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申报书》(3份)、《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申报书活页》(5份)和《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活页内容须与《申报书》对应内容保持一致,否则取消参评资格,同时将电子版oa发送至教育与科学研究室王玉卓,逾期不予受理。






教育与科学研究室

2020.9.3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