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申报专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百题调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各学院、处室:

根据淄博社科联《关于开展2020年“百题调研”活动的通知》(淄社联字[2020] 1号),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淄博凤凰涅、加速崛起的关键之年经市委领导同意,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发改委、市政府研究室、市委党校、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决定继续联合全市党委宣传系统、党政调研系统、发改系统、党校系统、社会科学界及各部门,开展一年一度的“百题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的内容和重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目标任务, 围绕市委以超常规理念、举措、力度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工作要求,大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六大赋能行动”和“十二大攻坚行动”,以及如何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等方面开展深度调查研究,总结经验做法,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对策建议,奋力推动淄博凤凰涅、加速崛起提供参考和服务

二、调研和成果要求:各方面既可根据调研重点对各自从事的工作进行调查与研究,也可就全市的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发表自己的见解,调研选题要对焦聚焦,主要针对淄博凤凰涅、加速崛起的“六大赋能行动”和“十二大攻坚行动”,深入研究发掘。调研报告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守意识形态底线,联系实际,突出重点,言简意赅,直奔主题,字数一般在3000字以内,鼓励有内容的短调研报告。

三、调研活动安排:本次“百题调研”活动时限到9月底为止,我校限报15项,围绕调研重点内容自命题进行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所有上报调研成果请于109日上午1000前纸质一式8份送教务楼209,同时将调研成果和汇总表(详见附件)电子稿oa发送教育与科学研究室王玉卓。10月份由各主办单位联合组织对成果进行评审,对优秀成果进行表彰。选定课题发表时请在文末括号注明:“市社科联等七单位联办百题调研重点课题”。

教育与科学研究室

2020.9.4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