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申报专栏 > 正文

关于申报钢铁行指委职业教育改革创新 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

按照钢铁行指委《关于申报钢铁行指委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的通知》(全冶教指20203号)要求,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做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行指委办函[2020]13号)精神和工作安排,为做好我校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请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围绕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产教融合、多元化办学体制机制、专业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创新创业教育、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等关键问题,组织课题申报。

2.申报项目组要组建课题工作组,参照《“科创融教”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申报指南》(附件 1)的要求,填报《“科创融教”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申报书》,认真编制立项申请书

3.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向钢铁行指委推荐课题。

二、申报安排

1.请申报课题的项目组,将《“科创融教”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于111日报送教务楼209,同时电子版oa发至教育与科学研究室牛同训、王玉卓。

2.申报书可从中国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www.tvet.net.cn ) 或 北 京 创 新 研 究 所 网 站www.aaie.org.cn)下载。


教育与科学研究室

2020122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