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通知书 回执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通知书

回 执


项目批准号:

项目名称:

批准资金(万元):

一、项目负责人承诺

本人认真阅读《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通知书》,同意《立项通知书》所列诸项,并以获准立项的《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以及本通知各项要求为具有约束力的协议

本人承诺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通知书》和《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遵循学术规范,恪守科研诚信,规范经费使用,扎实开展研究工作,按时完成研究任务,取得预期研究成果。保证研究成果没有知识产权争议。本人同意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有权使用研究成果所有数据和资料。若违反有关规定,愿承担全部责任。


项目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二、项目资金预算

序号

经费开支科目

金额(万元)

序号

经费开支科目

金额(万元)

1

资料费


6

劳务费


2

数据采集费


7

印刷费/宣传费


3

会议费/差旅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


8

其他支出


4

设备费


9

间接经费


5

专家咨询费


合计


其他经费来源

注:如有其他经费来源,需由相关单位详细说明并盖章。


注:经费开支科目参见《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三、项目承担单位意见

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并给予必要时间和条件保障,确保课题研究工作顺利进行并按时完成。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