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到学院调研

作者:陆凤君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1月15日,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臧金强一行到我院深入调研淄博市校城融合项目建设、科技投入、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学院副院长赵红军、教育与科学研究室、相关系部负责人及2018年淄博市校城融合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赵红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淄博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淄博市政府在校城融合、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学院的大力扶持表示感谢,她就学院立项的2018年淄博市校城融合项目的建设情况、2019年校城融合项目申报的准备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科技研发、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和激励举措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学院一定科学谋划、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履行好校城融合项目承担单位的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学院对淄博市的贡献度,促进学院优质发展。

市科学技术局臧局长对学院的工作给予积极肯定,他介绍了淄博市在科技进步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规划和措施,并表示欢迎学院积极融入淄博市的发展中来,希望学院积极申报和推进校城融合项目,加强与淄博市地方企业的深度合作,淄博市科技局会积极为各驻淄高校搭建发展合作平台,促进成果转化,共同为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