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进基层讲廉政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纪委安排,9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在教务楼405党员活动室为教科研与校企合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廉政党课。

马光亭首先从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讲起,他指出党的作风直接关系到党的形象和战斗力、关系到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人心向背、关系到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是带动全社会形成和保持良好风气的根本保证。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并结合山钢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指出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