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淄博市科协来学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2023年4月11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胜利等一行4人来校就科技创新、科学普及、高校科协建设及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等事宜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军接待了来访人员,教育与科学研究处、团委、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赵红军对张胜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科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赵红军介绍了学校发展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承担社会科普、开展志愿服务等情况,并表示科技创新是高校的职能之一,学校有义务也有意愿充分发挥人才、科技等优势,与市科协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淄博的发展做出贡献。

张胜利介绍了市科协重点工作情况,对我校科协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市科协与学校在现有基础上加强深度合作,在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共同助力淄博市科学技术事业更好发展。

张胜利一行参观了学校省级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智能制造科普工作室、工业机器人、无人机、智能水务、冶金博物馆等科普基地,对学校先进的教学科研条件由衷赞叹。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