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申报专栏 > 正文

关于进行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培育现场答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

为充分调动我校广大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积极性,牢固树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总结和推广我校优秀教学成果经验,2021年6月15日我处发布《关于做好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的通知》,共收到25项申报材料,为遴选一批职业教育教学成果项目进行重点培育,定于10月13日(星期三)下午3:30在教务楼205进行现场汇报答辩,ppt汇报6分钟,答辩3分钟,请各申报组汇报人准时参会。根据遴选情况若学校层面成果申报有明显缺项,学校将另行安排组织申报。

请各申报组从成果简介及获奖情况、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及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团队成员组成及结构情况简介等方面制作ppt准备汇报材料,并于10月10日上午9:00前oa发送教育与科学研究处王玉卓、牛同训。同时提交纸质版A4正反打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10份。

附件: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汇报表

教育与科学研究处

2021.9.18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