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申报专栏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20年度院级立项教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

根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山工院字〔2019〕22号),教育与科学研究处拟在2022年7月-2022年9月开展2020年度院级立项教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0年度立项的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材料准备

各项目组填写《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2020年度院级教科研项目结题材料》(附件2)、《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20年立项教科研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3),文件以"项目编号-姓名-课题名称"命名。

三、结题程序

本次结题采取项目组申请——教育与科学研究处汇总并初审——专家组评审——学校审批的流程进行。

(一)项目组结题申请

需结题的项目组按要求在截止日期前将附件2和附件3电子版通过“山工院智慧校园科研系统中-纵向项目-项目结题-提交结题申请-项目结项材料(扫描件或电子版)”栏目发送,同时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七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提交教务楼207。

(二)汇总评审

教育与科学研究处汇总结题材料初审后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结题评审工作,结题的评审依据主要为各项目组提交的结题材料,请项目组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拟写和准备结题材料,院级课题原则上不接受延期申请。 专家组审议通过后教育与科学研究处将结题材料提报学校审批。

四、其他

结题材料提交时间:2022年9月15日16:00,具体结题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玉卓、牛同训;

联系电话:8407085。

教育与科学研究处

2022年7月11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