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申报专栏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虚拟仿真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

接教育厅通知,现将《关于开展<虚拟仿真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科发中心函〔2022〕12 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为确保课题申报质量,请有申报意向的项目组对照《通知》要求, 规范填写《<虚拟仿真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专项课题汇总表》(见附件 1,以下简称《汇总表》)和《<虚拟仿真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专项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以下简称《申报书》)。

请各项目组2022年7月21日前将《汇总表》(1份)、《申报书》(3 份)纸质版报送至教务楼207/209,电子版(盖章扫描件 pdf 版、word 版各 1 份)oa发送至教育与科学研究处。

联系人:解旭东、牛同训,电话:8407030、8407085。

附件:

1.《虚拟仿真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专项课题汇总表

2.《虚拟仿真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专项课题申报书

教育与科学研究处

2022年7月11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