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职业教育博览会观摩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及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相关处室、各二级学院部分教师参加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就展、职业教育博览会观摩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摩时间

2021年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就展、职业教育博览会等活动将于5月20日在济南举行。我校将于2021年5月20日下午和5月21日上午统一组织两批教职员工参加观摩活动。

二、观摩人员

请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安排教师参加观摩活动,各二级学院可安排5-6名管理人员、专业带头人或骨干教师参会,各处室可安排1-2名教师参会。各部门安排的观摩教师名单请于5月18日中午12点前报送至解旭东处。(格式请见附件1)

三、观摩时间

第一批:20日下午,13:00-17:00,观摩部门: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部分处室人员;

第二批:21日上午,07:00-11:00,观摩部门:工商管理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部分处室人员。

四、防疫要求

观摩展览的教师进入场馆应出示健康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参加会场活动需全程佩戴口罩。

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进入活动现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

具体形成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解旭东

联系电话:18653353735

20210517,22:11修改 各二级学院参会人员类别和“三、观摩时间”部分内容。

教育与科学研究处

2021年5月17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