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深化高考改革 提升育人质量”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各处室、二级学院:

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深化高考改革提升育人质量”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引领各地各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深化人才选拔培养模式创新,探索建立彰显时代特征、富有山东特色、凸显育人实效的体制机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制度成果,推动考试招生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提升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二、参评范围

分设高校组、高中组两个组别;我校参加高校组。

三、参评条件

以贯彻落实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试点为主线,在转变育人方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选拔模式、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政策解读、推动“五育并举”等方面取得的新经验、新做法。

成果应具有鲜明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先进性特点,以实践探索准确解答高考综合改革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有益于推动高考综合改革的落实落地和育人效果的实现。

成果内容要系统全面、内容翔实、数据准确、实事求是,具有创新性和代表性,工作实绩显著,有较高的复制推广价值和学习借鉴意义。

四、报送要求

申报人员填写推荐表(见附表2),于2021年5月6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稿、纸质稿3份)报送至教育与科学研究处。学校组织初评后,择优向教育厅推荐1项。

教育与科学研究处

2021年4月20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