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统计2020年度教科研项目和成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各院系、处室:

根据山工院字〔2019〕24号文《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科研奖励办法(试行)》规定,现进行2020年度教科研项目及成果统计工作,所有教科研成果都需提供佐证材料。

本次统计的结果将作为2020年度科研项目及成果奖励、职称评聘科研资料审核和科研工作量考核的主要依据,现将统计工作说明如下:

一、填报内容

填报内容包括论文、教材、专利、科研课题立项结题、成果获奖、学术交流。

1.论文的类别是否属于核心期刊将根据北大核心期刊目录进行核对,EI来源的文章请作者提供文章的检索证明材料。

2.论文、教材、专利需要提交原件材料,公示后交学院档案室存档;其他成果提交证书的原件,公示后原件退还给老师。

3.请参加了学术交流(省培、国培项目可不填报)的老师填报新增的学术交流情况统计表。

二、填报方式

为提高学院科研管理的信息化水平,方便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学院上线了科研管理系统,以后职称评聘的科研资料从科研管理系统提取审核。

为保证信息统计的准确性并熟悉科研管理系统,今年科研统计仍通过2种方式同时进行:

1.科研管理系统:通过学院官网信息门户登陆科研管理系统并填报,已从档案室提取了部分历史数据导入系统,系统中没有的大家进行完善,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根据档案室存档的资料进行审核,如以前未存入档案室的请提供纸质材料进行审核,且审核后统一存档。)

2.Excel表:填报“附件2:2020年度学院科研成果汇总表-空表”发给教育与科学研究室牛同训,同时提供纸质材料。

三、填报时间

请2021年3月5日中午12:00之前完成2种方式填报。不明之处请致电8407030,18953317825。

附件1:山东工业科研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附件2:2020年度学院科研成果汇总表-空表

教育与科学研究室

2021年3月1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